绿宝儿

Monologue.

好久没有梦见高中生活了,大概因为昨晚睡前在微博看了一个视频,竟然梦见高一的班级了。

梦见自己在做一张数学试卷,想着不会的题先跳过,结果跳过了大半张试卷……

然后转战自习室,但是几乎每个教室都坐满了人,或者有我认识的人,我就不想进去。

最后无奈选了一个,走进去发现里面大半是我高一同学,但是我在教室了绕了一圈之后,一个空位都没有,只好又走出来了。

下楼梯的时候还碰见了高一班主任,但很奇怪,我觉得他是其他班的老师,甚至班里那些同学,我也觉得是其他班的同学,很生疏,明明脸孔我是认识的。

醒来之后,回忆了一下高一那段时间,发现能想起来的东西实在有限,很多东西都只是记得一张脸,连名字都想不起来了。

评论